12.06.2009

041209 撞墙算了 =X

今天照常工作
不会很多人
偷偷sms
大舅母好像有点不爽不爽酱
omg
她最近都给我脸色看
算了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
【打工守则` 上司的脸色要当饭吃】
= =

跟礼捷sms
聊下聊下
他跟我讲
伦的party明天举行
他现在才告诉我
我的衣服啊
还没收到
明天收不到怎么办

Photobucket

苦恼-inq
谁来救我

Photobucket

我现在是忙上加忙
原本的计划乱完了
oh my goodness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