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9

cyber café =)

今天真的是有够显的
没有上班
无无聊聊

住kl 的亲戚下来
根本不能沟通
说难听点是
道不同不相为谋
他们读马来校的
只会说广东话

广东话就是那么可恶
明明会听会讲
可是真正要聊的时候
讲的时候

K 水·
= =
弄到我yu到~

下午去吃冰
长胜请
然后去
cc
大港最舒服的那间
= =

跟礼捷.伦.长胜和一个不知道什么名的
去玩sdo
kns
我都不会玩的
他们玩的时候简直就在
敲keyboard
lol

6.20 stop game
café 钱捷请
给我出下钱会死哦
= =

然后捷载我回家~
=)

kns那个cashier
说我是礼捷的
姐姐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eh
老兄
你是没有死过是吗
信不信我去泼油漆兼烧屋

啊不对
烧屋了油漆就看不到了
所以

eh
老兄
你是没有死过是吗
信不信我去烧你的cc


( 事后 :
【我只是一个cashie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akakakakaka
just kiddinq
xD



从电脑搜到这张图片

Photobucket

我上班时用的滑鼠垫
原本那个滑鼠垫很粗
粘一张纸上去
然后写这些东西
很funny =D


Photobucket
『书中迷』
最近开始泡这本书
英文书翻译去华文的
很薄而已
现在除了harry potter 我都不想看厚厚的
突然很懒惰掉
=X




拍了几张照

Photobucket
这张有绑头发
很奇怪

Photobucket

我明明就没有那么白
Photobucket
oi
我几时才可以有个瓜子脸啊
kns 的
= =






ohyeayea
我的秘密计划成功了
放烟花
=D








wOnderful day
=)
siak fan x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