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9

`

我是不会给你看衰的
我明年要过得比今年充实
明年还没有到
那些无谓的话给我收起来
你最好给我准备
我pmr拿到成绩
要换一架psp
我明年一定不会上网
我现在上网是为了买圣诞礼物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
嘴巴给我ZIP起来
不要以为你是妈妈就可以侮辱我
我也有自尊心的
你以为你给的都很多吗
paiseh
我感受不到你所谓的那份爱
我不认为你不在我身边
我会有什么不方便
请不要把我当你的出气筒








自私的家伙






DAMN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