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9

败家file.5

衣服啊

Photobucket

我的蛤

Photobucket

好喜欢背后这个符咒
S T A G E 字在那里
可爱到





Photobucket

伦的

思颖·思颖··思颖·
要不要
小猪哦
哈哈
XD

今天被老妈骂
骂我做莫一直上网买东西
很想跟她吵过
但我保持缄默
=X
她很什么的咯
boutique的衣很贵我没有买已经给他面子了
网上的衣便宜我买她也不爽

麻烦人物
= =


Photobucket

舅母送的围巾
当圣诞礼物
她说去云顶看到很多人戴就买了2个
1个给我
很薄
如果是针织的就很配我那件 '斑马衣'
= =

不管怎样啦
谢谢舅母
=)


charmaine 啊
我msn进不到
时常无端端off掉
sorry ya .


有人没有reply我message蛤
看到后reply啊
不然圣诞礼物充公
XD




明天考车
忙呆了
=X





原来
朋友觉得我的优点只是
























义气











什么跟什么嘛
= =

哭死
T^T

3 扑克牌:

чιι. ♥ 提到...

哈衣族也是有圍巾啊^^

來看啦~

呵呵

im jokerJ ♥ 提到...

miichelle

是啊是啊
引诱你啊
不要被我这个怪姐姐骗去 XD

im jokerJ ♥ 提到...

``yii

有吗?
我那天去看没有的 o.O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