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09

·····051209···· '不用麻烦了₂'

今天的情况8.30pm之前的情况
除了我叙述之外
可以另行配《牛仔很忙》来伴一下
我忙呆了
X_X

今天
我的东西
全部都没有收到
打电话去问
得到的答案是
今天pos laju没有开
wtf
天啊
怎么酱来玩我啊

我今天穿什么去party
伦的礼物怎么办
isshhhhh

Photobucket



下午请假一小时半去买衣
去'衣衣布舍'
买了这一件

Photobucket

这件衣超修身的~

然后去'哈衣族'
试了几件衣
都很喜欢
可是
穿了很...
很明显
lol
心理作用吧
老板娘都说不会

看中这件
老板娘帮我保留了

Photobucket

ignore我的裤子 =X
做莫拍到我的脚酱黑的 @@

Photobucket

金怡借的手链
我只戴了2个去


还有
我最爱的
converse包包
=D

Photobucket




上班时就已经计划了的 -
6.oopm = 放工
6.15pm = 到家.冲凉
6.30pm = 吹头发
6.45pm = 敷面膜
7.10pm = 敷眼膜
8.00pm - 8.15pm = 配衣服.整理.准备.
8.20pm = 出发


看得出我有多忙hor



=__="""



-----------------------------------------------


好啦
伦的party情况我放另外个帖
╮( ̄▽ ̄)╭
不可思议的一天~

2 扑克牌:

чιι. ♥ 提到...

我有見過你舅母
serve過他`
不懂他認不認得我啦`
那件藍衣很大一件耶~
我完全不能穿=X
ps`沒惡億的喔

生日那天永倫有載我去也
我問傑希叻?
以大堆人應:醉了,回了嘍


卡卡~

im jokerJ ♥ 提到...

`` yii

证明你骨架小咯
哪里像我
那么大一只


他去载你哦
yerr
爽到咯你
T^T
我要我要我要
伦偏心 ><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