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09

伦の生日派对~♥

去到伦的家
咦咦咦
做莫没有人的
打给伦
没有听
打给礼捷
不通

搞错没有
我被放飞机?
不可能吧

打给培伟
他说
在子容家
子容家在哪里
neh~那个志豪家对面那一排

kns
在子容家开不跟我讲
= =

到了那里
咦咦咦 again
哪里有?
哪里有屋子亮亮的

又打多一次给培伟
他讲志豪家对面那一排第一间
玩yeh 啊
那间屋子暗暗的

下车去看下

好像看到阿明
(不知道哪一个ming啦~ =0=)
我看了很久
终于有人出声了
"对啦,你没有找错"
我就说做莫暗暗的
他说"就是暗暗才好玩嘛"
起初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等了下下
芷微出来开门
他说3个人进去
整间屋子
没有开灯
一进门就被吓到
kns
原来那个人说的好玩是这个意思
0.O

一直走走走
在想着做莫屋子酱大间
都走不完的
好像很多机关酱
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有人出来吓人
全场只看到荧光棒
第一次被吓倒
喊了蛮大声的
lak seh
= =
过后就不怕了
拿了号码
走完之后
被关在阳台

阳台好大
有钱到啊
有钱人的派对果然
非同凡响
哈哈

我是第二"批"的
第一批是媚君.麒达和栖俊
鸡蛋糕麒达 lan qun 到啊
跟他讲话故意不要应
算了
不~稀~罕~

过后就被叫下楼去
去院子
看到伦了
全场他竟然是穿得最随便的
一件白TEE
和一件沙滩裤

招呼都没跟伦打一声
他直接就给我一瓶
calsberg
玻璃瓶小瓶的

walao

我该喝吗?
算了
伦生日
不要想那么多
就喝了

第一次喝啤酒
苦死了
T^T
在努力找出就有什么好味道
闷闷不出声
伦以为我不舒服
一直来问我还好吗
我才没事
哈哈


喝完了第一瓶
长胜诓我喝第二瓶
yiyi
我是谁
杰希诶
没有怕过
不过我忘了是谁赢

第三瓶
喝到一半
不知道是长胜还是子容抢走不让我喝
伦一直拉我进屋子躺
礼捷喝超多的
倒了几次

我没醉我没醉我没醉
做莫不给我喝
T^T
我很清醒
我也知道我最吵
一直在那边讲话
陈礼捷~我才没有乱说话啦
=X

很多人醉到一塌糊涂
在客厅躺
伦一直压人
庚伦和麒达被我踹了几脚
瓦咔咔
长胜一直在照顾我
= =


天哪
我重复一次
我没醉我没醉我没醉


我好像最早回
一上车
爷爷问我是不是喝酒
我讲没有
他讲如果没有喝酒做莫有酒味
我讲是被喷到
然后改口说只喝了几口
酒那么苦我怎么喝得下
他就一直讲咯
什么我喝酒的话赶我出家门之类的话
我静静
=X

突然
口水咸咸
omg
呕之前的兆况
连忙开车窗
吹了下风

S H I T
给他有理由说我有喝酒了咯
他妈的
竟然禁止我去派对了


回到家
还是有点晕
被姐姐骂
说做莫我要去喝酒
就算喝几口也不可以

算了
我爽到了
回到家
给他们去骂
我 免 疫 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是我房间·不是我房间·不是我房间
我房间才没有酱乱
灯光不好
@@

呐呐呐
证明我没醉啊
我还能拍照+讲骗话+骂人





怎么说都好





























































































今天很开心.










没有在派对拍到照我不甘愿啦
><






突然
对大港的厌恶少了.
o.O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