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9

。.181209. 。

今天都处于很很很moody的状态
aiks
不想多说什么
真的很讨厌



哥真的太好人了 = 3 =
lelong 下
谁要啊
XD



下午下了场雨
我竟然淋了10分钟
不知道
淋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 mood less
我平时都不喜欢淋水
不知道做莫今天很反常


明天last day
准备领人生中第一份薪水
ohyeayea
我再也不用每天看一大堆IC card
弄到我看到蓝色都反胃
oh shit
= =

sei yeh 舅舅舅母他们叫我领薪水就请kfc
eh 应该是老板请吧
做莫叫我请
不知道我的薪水多少呢
给我至少rm500
不然一场亲戚我也翻脸的蛤
= =


刚刚讨了rm100
ohyeayea
爽到我啊

我没有搭巴士去关丹了
家人都有去
后天先去吧生
【ohyea我要逛jusco】
然后再去关丹

好期待哦
><
为了这次
我花了rm200++买衣和accesorries
心痛到啊·
T^T






慧恩
有什么事要告诉我
你是我在罩的
谁欺负你我帮你出头


陈狗伟你罩子给我放亮一点
慧恩是我在罩的






































































不知道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的心很痛
就像心被一把刀刺进去
血淋淋的却痛到不再痛了
原来
我还是放不下

算了
我要习惯
就像以前那样
完全没有来往
现在
接触了
却常常出糗
原来
我还是喜欢他的

我并不适合他
算了吧
我还知道我自己什么条件
...





不玩了
我很累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