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9

211209


2点多酱出发去关丹
7点到家
没有什么
等着我的是打扫
zzZ
我的房间乱到出渣
我不敢面对 =X

买了几样东西
全部由住在我家对面的宝琳帮我代收
老妈不知道
wakakakaka

Photobucket

鞋高2寸的踝靴
本来我已经有一双高跟鞋的
可是那双的鞋跟是3寸
我不敢穿着逛街
怕脚痛

Photobucket
包包
size算大的
可是我总觉得不够用
可能用惯了converse那种大大的

我很喜欢用大大的包包
出街时什么都可以塞
弄到我背得很辛苦
试过一次塞3本书·1双鞋·大笔袋和一个水罐
zzZ
幸好包包没有破 =="



photobucket 搞 update
upload 几张图片都很慢
zzZ





要去整理房间liao
tata.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