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9

201209· jusco``

今天10点多才起来
整理行李
Photobucket
会很多吗 ==''
临走前还叫俐盈俐容帮我去银行汇款
哈哈
谢啦~~~


嗯哼
5点多酱到吧生
去二姨家住
6点去klang parade后面那间bak kut teh吃
= =

7点多大人全部出门
小孩都在家
我当然不是小孩了
我只是很累
想去冲个热水澡敷下面膜然后去睡觉
怎知道我要冲凉的时候
老妈打来
说要去 jj
omg
'啦啦声'换衣服
第一时间冲下楼去
出街去

去到jj
和大人兵分两路
我和姐姐自己逛
我们直攻popular
我在popular混了很久很久
都没有选到我的心水书
想买那个『凤凰会的密令』
rm88.90
贵到
我不舍得买 -,-
然后又去逛用品部
买了个水罐
我之前那个水罐的盖裂了整半个月
我不敢丢
因为大港没有卖Bros的水罐
拖到今天才买

Photobucket

IGNORE 那个面包 =="
1000ml
之前那个700ml不够我喝 =X
水罐上都是香港食物的名字
爱死了 =3=
买了个chupa chups 的棒棒糖和一支毛笔
付钱闪人

然后去s+j
就在popular隔壁
时间不允许我慢慢逛
我本来打算买多几份礼物的
可是我在popular耗了很多时间
不能啊~~
只买了一本weekly plan和a.e.i.o.u的礼物纸
因为大港也是没有卖这个牌子的礼物纸
而我又只用这个牌子的礼物纸
@@
绕口令吗
zzZ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本weekly plan超韩风的
可爱 =D


接着去要去'聚宝轩'买水晶
这是我去jj的主要目的
哈哈

经过converse
不能逛
因为已经10.39pm
没有时间逛
我只好
流着眼泪
盯着converse离去
lol

去到聚宝轩
就要买一个能降低脾气的水晶
我是不知道啦
我姐说水晶很不错
也是她介绍我买的
我姐问那个salesgirl姐姐
有没有给脾气大的人戴的水晶
然后那个姐姐就问谁戴的
我姐指问我
那个姐姐就说
"火气大哦? 喝多一点凉茶蛤"
给她炸到咯
然后她就说我适合戴紫水晶
结果我就买了
手链

Photobucket
原价rm68
christmas offer 变 rm34
不会贵嘛 XD

还以为可以回了
因为jj是11pm关的
可是已经10.56pm我外婆和二姨还在选鞋子
zzz
等到我想睡觉

然后就回家了
休息下
我二姨说要去吃夜宵
我傻傻的也跟着去吃
又肥了
= =

回到家
12.13am
冲凉敷mask睡觉



明天回关丹 ♥



the end =o=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