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9

败家file.4

Wahahaha
我来帖小记liao~
=D

【late pOst ya】.

【0212】

打了多一对耳洞
大姑姑说会破相
当天我就留鼻血
= =
脸很痒抓了几下
隔天
有疤了
OMG
脸有疤
可不是开玩笑的
= 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又得红眼症

Walao
破相?
真的假的

哭死
跑去问daphne怎样短时间去疤
她说用 aloe vera gel
马上跑去guardian抄货
瓦咔咔
谢天谢地有卖
希望有效


星期一永伦生日
在考虑要不要去


最近花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钱
硬着头皮向爷爷讨了rm100
谁叫大舅舅没有给我薪水
=________=
没办法
每次有party/dinner或者会关丹之前都是这样
无奈```

买的东西

Photobucket

palgantong 散粉 【圆圆那粒】
palgantong morning set 【有袋子的那个】
Aloe Vera Gel
牛奶sleeping mask

Photobucket

Gavin 说的big big の平光眼镜 lol.
Silkygirl Moisture Gloss
镜子 【上一个又裂了 = =】
eclipse 【我的最爱 = 3 =】

Photobucket
有上gloss XD



迟点还要花rm100买圣诞礼物
T^T



你最近都ignOre我
算了
哼~~

陈家祥
你死去哪里了
><

Ashmund
你要的colourful =X

璇子 x cristy
不要假假蛤
= =


还有hor
Gavin hor
我不知道做莫会在MSN回复你
= =
记得我的地雷啊
[````感叹号 【!】』
再故意踩到我可就杀无赦了
哈哈
开玩笑的啦
XD

我觉得我是被惹到的时候会很很很生气
软硬不吃
可是隔天或隔几天就忘记了
Lol
这才是典型的白羊座
幸烨hor ^^









Kuantan Kuantan~
Wait fOr me ya
Buahaha



The end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