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9

sweet day ♥ =)

olalalala
今天早上被妈妈叫醒
她说今天要去gambang那个waterpark
问我今天的和朋友的约会可以推掉吗
zzZ
我哪里好意思
所以全家人都去waterpark
我去mega
who care
我不想和爸爸一起
他已经原形毕露了
我不稀罕`

12点多到mega
最早到是逸弘
1点就到了
我都叫他joe
比较顺口不知道做莫

先声明啊

Joe是我的邻居+朋友
Joe是我的邻居+朋友
Joe是我的邻居+朋友
Joe是我的邻居+朋友
Joe是我的邻居+朋友
Joe是我的邻居+朋友

-,-



和joe去bistro delifrance喝茶
等翔和璇
我喝cappucino
joe 请
wakaka

翔和璇到了就去买电影票
在那边吹水
笑翻
哈哈
最后是看avatar
又是joe请完
zzZ

Photobucket
4个人一起看 ·

还没到时间
去买东西
和joe平分
omg
joe超大方的

然后去和哥见面
给圣诞礼物

Photobucket

很可爱下的
= 3 =
可是我要拿来做莫
o.O

不到15分钟他就闪人了
-----skip-----

买了杯starbucks 的 ice blended coffee
我又忘了叫什么名
lol

Photobucket

拍照不知道做莫一直手震
=@
在bowling场
因为要看电影了
我还没有喝完
zzZ
进场时被发现了
无奈 =X
我丢掉了
心痛. ><

Photobucket

刚看完电影


在mega逛下就去ecm
去帮宝琳买东西
情侣链
=="
还有买礼物给璇
wild channel 的钱包
我很好人吧 XD

过后全部人肚子饿
去欢喜地吃

Photobucket

我order 一份猪扒饭和jasmine tea
我想喝那个jasmine tea 很久了
今天喝了
味道和我之前喝的不一样
失望 ``

Photobucket
jasmine tea 很大一瓶
zzZ

我很想吃完
可是我真的饱了

Photobucket

不好意思啊 翔
因为这餐他请
谢谢你 =D

吃吃下璇问我今天几号
我说27
然后她指这个东西给我看

Photobucket

wooo
巧到
我们坐在27号桌子
可是hor
后来想了下
欢喜地有那么大吗
竟然会有27号桌子
我也不知道
= =

不过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

然后又走回mega
要找祥
很乱对吧
翔和祥2个不一样的人来的

下毛毛雨
zzZ
一进到mega
看到takson和嘉汶
我'beh'了takson几秒
然后就走人了
招呼都没打一声
那种感觉有够爽的
因为都不是很喜欢他一下的
lol

然后去parkso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奇怪对吧
==
我承认我的水晶链很破坏整体打扮
=X
其实那个hairband我没有戴
怕被人误会是怪咖
zzZ


然后换回衣服

Photobucket

joe和我
手震 ==
很蒙
拍得很奇怪
我也很难看
我知道
随便了
我懒惰拍多一张
看到人就好
Lol

joe问我要不要载我回
因为我住他家后面而已
妈妈说ok
就决定他载我回了

去等joe的妈妈来载
等了蛮久的
大概15分钟后终于来了
结果他妈妈要和他爸爸去shopping
没有酱早回
很可爱咧
他们2个手牵手shopping的
恩爱
哈哈 XD

没办法
我和joe只好去闲逛
然后摸摸口袋
omg
原来我还有rm35
爽到
以为我身无分文了
==

ohyeayea
去逛converse
zzZ
ecm的converse款式比较多

我打算买笔袋的
rm40
我以为我不够钱
结果去买一个背包
蛮小个的
明年上课用

过后看了看钱包
还有rm8

原来我是够钱买笔袋的
后悔死了
=__________=


过后去popular
看到一张礼物纸
直接买了
因为是poker的
哈哈
不买才怪

Photobucket

逛下逛下
joe的爸妈要回了
终于
==

回到家
姐说我那个converse包
很像翻版货
而且很像马来人用的那种

被她酱讲
我更后悔
T___T

Photobucket

我买这个
因为有offer
xD

Photobucket

我是买正版货的 T__T
我有纸袋+收据证明
>< 话说 做莫还用着去年出的纸袋的 converse century都过了 Photobucket

僵尸蹦蹦 XD

Photobucket

最近无可救药的爱上了
蝴蝶结





我发现
我的水瓶留在popular

这下
惨了
惨毙了
=X
明天要打电话去叫popular的staff帮我留着
希望还在
><







今天很开心
谢谢你们哦
很好的回忆
:)















我很不爽我爸·




That's all

THE EN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