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9

031209 =^=

【late pOst late pOst】



wooooo
今天工作很忙
崩溃
T^T

Photobucket



买了些东西
星期一伦的派对用到的

♥ T-Shirt 呵 ~ ●ω● 

Photobucket
这件买给我自己穿的
buahahaha


Photobucket
这件买给伦当生日礼物
很简单的设计 ><
希望他会喜欢


还有
♥ Super Nudy Grey lens
♥ 费洛蒙 XD

····没有图片····
lol

我都用pos laju
亏了一堆钱
T__T
最好明天给我送到
不然我去烧掉pos laju 的office
= =



今天跑去和金怡借裤子
因为老妈没买给我
= =
结果金怡的size太小了
我都穿不下
然后我只借了手环
谢谢你啊金怡
你最好了
么么

有谁欺负你告诉我
我不会让他好过的
XD











我好忙
==





END.

1 扑克牌:

im jokerJ ♥ 提到...

你要我可以帮你买哦~呵呵~ ^^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