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9

291209 momo =)

lol

今天1.48pm才起床
我昨天梦到很奇怪的梦
zzz

梦到我约ashmund去喝酒
wtf is this ? =O="



Photobucket

我自己缝的
针脚很乱
=x

傍晚去找 joe
聊天...玩狗

Photobucket

她叫 Momo :)

joe的hawaii裤很好笑 =="


还有这只猫
很发乔
一直趴着要我跟它玩
我明明跟它不熟
今天第一次摸它咧
bls 的猫
=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我妈说因为她整天喂这只猫
所以对我撒娇
lol
又不是我喂啦
-,-




晚上很无聊
找 joe 上 msn 吹水
还有 gavin
去玩 happy aquarium 和 fish ville
很无聊
还要等那些鱼长大
= =
fish ville 好像有 15尾鱼
happy aquarium 有 2尾而已

很好笑
happy aqurium 简写是 h.a
我一直以为是 h.p
zzZ
搞到 joe mong cha cha
哈哈

我被人骗到开webcame
我的第一次 -,-
那个谁心知肚明蛤 = =
还不肯睡
说要请starbucks才肯offline
笑翻 =D




暂定明天回大港
zzZ
我不想回 T__________T
我要留在这里countdown ><



我现在很饿啊
煮面吃了
-,-



the en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