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9

merry christmas guys =)

网络信号很不稳定
写了都不能post
zzZ

【late pOst again =="】


今天早上去教堂
hmmm
没什么好玩
可能今年我没有参与演出咯
因为前2年都会caroling什么的
很无聊

拍了几张照片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个人喜欢这张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张很怪
我知道 =="

我收到一封信息
我看完笑翻
"marry chrismas"
那个什么什么健隆send来的
hahahahahaha




下午去海边
我以为不会遇到朋友
很cincai穿
而且没有戴隐形眼镜
我整个人看起来超颓废
真的
=="

还不用紧
我遇到kit

面子丢大了
zzZ

一个人去走了那个叫什么桥来着
情人桥
hmmm
我也不知道
拍了一堆照片
走完后和家人会合

回到家
要把照片放去电脑
怎知道....
我没有把memory card放进相机
现在照片都save在相机了
我也不知道怎样相机里的照片传去电脑
zzZ
拍了几张我很喜欢的
T T



就酱啦
the end .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