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09

061209 ↘不稀罕

今天7.30就起床了
我完全没有头晕
一切正常·
上班去
= =


爷爷还是不相信我没有喝
虽然我是真的有喝啦
可是我跟他说我没有喝
他就应该信我啊
不是气他什么
家人就是要互相信任啊
一家人做到酱


很不爽
回到家
一整个下午躲房间
不想面对家人
一个两个全部酱的
不稀罕啊``

长胜sms来
说我什么我忘记了
不管啦

伦一直讲我大炮
讲到我酱哦
H U R T 到够力

我才没有说我很能喝
我的意思是说
如果可以的话
我一定会喝到醉醉
伦你误会了 =X

然后文川也sms来
问我在关丹读什么学校的
他说他有个朋友也在关丹
o.O


p.s. 老妈明天回来










不信我就算了
明年最后一年
有派对我一定要去
我不管你怎么说


好一个独裁者

我鄙视你!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