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0

untitle . . .

.



♥分手后的一个情人节
♥我躲在天桥下面
♥偷偷看着天上飘的雪
♥停在你照片上面
♥是不是还爱荡秋千
♥没有我在会不会危险
♥情侣一对一对的出现
♥眼泪从左眼溢到右眼
♥我爱的人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陪我过最后情人节
♥你的笑
♥伴着我失眠
♥好想抚摩你的脸
♥我爱的人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陪我看最后一场雪
♥有没有谁陪在你身边
♥我走了
♥你会不会想念
♥醉不醉
♥都无所谓
♥反正喝了不能退
♥大不了多吐一回
♥早已习惯的滋味
♥朋友们都说我太累
♥做好风筝又不去放飞
♥寻人启事贴得对不对
♥害怕一个人回







i love you .
really.
l o v e y o u.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