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0

070110

oh my god
我在老师面前睡了一节多
老师没有管我咧
lol

我从昨天上网上到今天4点才睡
然后6点又爬起来去学校
zzZ
眼皮根本开不到


放学回来
从3点多就开始装修blog
弄弄弄
弄到晚上11点多才弄好

我想请问一下~~~~~~~~~~~~
你们开我的blog的时候
歌有没有播出来?
现在我又换了别个网站的music player
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麻烦下
如果没有听到歌的话
留个cOmment给我好吗
谢谢 =)






我最近越来越懒惰戴lens了
zzz

Photobucket

hey
我没有戴lens拍的
奇怪不会那么无神
我的眼袋袋袋袋袋袋袋袋袋袋啊~
=___=





Photobucket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
一直都放在我房间的一只熊熊

很想唱:
" im just a little bear caught in a middle
life is a maze , love is a riddle "

不知道歌词对不对 XD




wakaka

我要去睡觉了
不然明天上课又睡着了


the end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