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0

061010 ↘ 积极 ! man ~

wahaha

读早上班很无聊啊
-,-
每天6点起来

我从开学第一天开始
下课时都在
睡觉
没办法啊
不能太早睡
上课时间自然很累
zzZ


不过hor
我很积极liao
我都有做功课
今天就做到11点多才来上网
XD

Photobucket











我今天的心情
Down .
















难道你就不能自然点吗?
h u r t 的ㄟ我 . . .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