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0

cc again ==

【24/1/10】





Lol
我婆婆还要继续烤青豆饼
昨天做了很多了 = =

没办法
还是要帮她

帮忙到3点而已
我又要去cc
Wakaka

3点半酱到那边
没有朋友在那边 T T
伦在怡保
金怡他们在成记隔壁那间
我一个人 T____T
那个sdo我真的不知道怎样玩


Account 玩剩 r.m 1.50
显掉
去summer 晃晃
点了盘薯条和芋头雪泡
我还是不听话
还是喝冷的
><

Walao
一个人吃东西的feel真的很
难受
Beh tahan
约捷和长胜出来
长胜讲捷在睡觉
Zzz
算了
一个人就一个人
没什么大不了

去和summer guy 搭话
(淑燕取的, 不管我的事 XD)
他只告诉我他的小名
阿言
我跟你讲他真的很严重严重严重的可爱
很喜欢跟他讲话 XD
他很像 Clement
很像很像
他的表情都很大~
哈哈


Photobucket


吃着吃着
下雨了
看到长胜和资荣来了
不错下
2个还懂得要陪我
叫了热白咖啡
等了半小时才送到
很好笑

Summer的厕所灯光很好
照片都不用edit
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做莫我嘴唇那么厚 = =

Photobucket




我们一直在那边吹水
笑到我仪态尽失
-,-

我发现资荣也很好笑
之前没什么跟他聊过
长胜更不用讲
讲话够白痴了
Wakaka
全场我们讲话最大声
=D

6点就回了
我还以为长胜要请我
我没付钱就回了
回到家跟他道歉要他请
结果他叫我还钱给他
没用的
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
-,-


回到家狂拍照
最近拍照都不用edit
只需要加些字什么的


Photobucket

Hiak hiak
下次再放一些上来

没什么特别事喽
我去睡了
现在是02.57am
明天肯定在学校睡觉~



The end.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