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0

【22/1/10】

Woo
今天婆婆要烤新年饼
青豆饼
我帮忙搓一盘而已
我负责看炉和把饼干放进桶里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手表
ODM PIXEL
A货来的啦
在JBT买的
我才没那么多钱买正货 = =
之前那个B.U.M的不见了 T T


我跟你讲我最近很废
老是拿着相机乱拍


Photobucket

1989年的M&M’s
没看过吧~
我小叔叔收到现在
真佩服他
他超会收东西的


Photobucket

ESPRIT
没什么特别
小姑姑买他的毛巾
我喜欢盒子而已
= =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The end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