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0

i lOve wi-fi xD

【20/1/10】

我去上学喽
没办法
再不去上功课会越滚越多

没什么特别
-----skip-----

晚上
本来要去俐容家上网
俐容她们要去什么凯威的生日会
算了
我踏脚车去summer上
自己的电脑更方便 =D

Sms叫金怡媚君伦和捷要不要来
金怡妈妈不给
伦不得空
捷没回
媚君在centre

算喽
我自己一个人senang 点

很yupei啊
我以为那个waiter没有给我wi-fi的密码
还叫他帮我connect
他还说
“我不是给你了咩?”
Form5 的那个 ~
啊 gor gor
我真的没有看到咧 T T

Hmmm
竟然遇到那个什么什么李欣怡
我真的不怎么喜欢她



Laptop唯一的缺点就是很快没电
= =
我还没上完
电脑就没电
自动关机了
Lol

看时间
还早着呢
去centre 找媚君
顺便找啊sir ~

聊聊聊一堆
真的很开心 =D

10.35酱就回了
早到~
平时去俐容家11.30才回

然后跟捷sms咯
又call下培伟吩咐些东西




我去睡了
很累啊 ==




the end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