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0

jom ~ pergi cc ~! xD

【17/1/10 】




olala
今天去cc
整个很爽有没有


Oh man
今天被谢媚君
放飞机
Well
她有苦衷我知道
=="

整个没mood直接
约老婆幸烨去high tea
谈谈谈
最后那个陈永伦还是不要来载我

算了
我不是残废的
跟老婆约好时间后
我自己踏脚车去cc玩先
下次jio我
又不要载我的给我小心点
=="

去到cc
Walao
整个很热闹有没有
满座?
Well
满是满啦
我还是有位坐的
哈哈
顺便爆一下
这间cc我大舅舅有份的
XD

Lol
我看到谁啊
金怡
慧恩
伟航
栖俊
. . .

Yeng啊
金怡慧恩也变. . .什么了


TMD facebook的广告
弄到我很惨
Well
我承认我很蠢
=="
弄下弄下
还是找不到
证扬叫我换号码
我不要~~~~~~~~~~
我最讨厌换号码了
T____T

老婆sms来不能去high tea 了
Lol
没办法只好和金怡慧恩去summer喝茶

我玩一小时而已
然后就出来等summer开

有够久的

Lol
看到长胜在那边吸烟
没想到他碰这些
=="


慧恩叫我做她motor去longgai
TMD
什么lonngai
简直就是
暴走
我发誓我再也不要给她载了
要是我出车祸毁容了
我第一时间把她脸皮剥下来!!!
!@#$%^&*!@#$%^&*


我踏脚车回家
然后叫金怡去我家载我出来
hmmmm
突然觉得在大港不会驾motor很碍事




Summer开了
去吃
捷他们那一班也去
就在隔壁桌
长胜和另外个人在那边吸烟
TMD
我很严重反感
直接叫金怡换位

吃laksa和honeydew
Laksa很辣
完全不好吃咯说真的
==”
Honeydew不错是不错啦
可是很


不要揍我
我没有很挑剔
=P


吃到七七八八
长胜来叫我们玩牌
玩牌
我直接一句话丢过去
“我跟你很熟咩?”
Walao
我觉得我很绝
以为他会无言
怎知道他说
“还好咯,我知道你名你知道我名”
讲完慧恩就讲她要去厕所
笑翻全场
=D

然后伦又来插一脚
目的和长胜一样
Hmmm
一开始没有表示要玩
金怡拿他的手机来看
聊聊下就玩开了
锄大弟
Oh man
我一直很有信心
因为我牌运一直都很kanasai好的
XD
不过最后连1 pou 都没有赢到
什么东西嘛
真正要比的时候牌运给我飞到哪里去了
=="

玩2,3而已
金怡就来载了
不~~~~~~~~~
我要继续玩
T T
算了
还有机会的
XD
闪人tata




Hmm
在大港就是那样
地方小
容易碰面
闲着没事可以出来喝下茶什么的
和他们出来是最美好的事了
虽然没什么跟他说到话
XD




去衣衣布舍
金怡看中几件衣服就啦啦声回家拿钱了
羡慕
我妈妈从来不会sponsor我买衣服
我用自己钱买的衣服还要藏起来不让她知道
悲哀啊
T T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


很早之前就看中这一件衣了
Rm35
始终觉得不值得
而且布料很kanasai薄
算了

Photobucket

整个就很“平”有没有
爽到
XD


然后又试了件连身衣裤
那些姐姐和金怡说很好看
结果. . .
结果. . .

结果我就买了
==
我没事耳根子干吗那么软

Rm41
身上没有酱多钱
丢了rm12当deposit就闪人了
到时候来拿衣服的是后要拗到rm40
一块钱都不能给他赚
哼·



Oh man
那双踝靴有够美的
而且很便宜
Rm60而已
早知道买那双
而且还有一个dior的拉链头充场面
Lol
=="





回到家
拍照拍照
不过很多张不满意
一律d e l e t e
只有一张留下

Photobucket

很普通
但我觉得这是我最真的照片
之前拍的那些就是那种看真人和看照片不同的
=="

天哪
我怎么那么黑
还我白白的皮肤来
T T




晚上去俐容家做功课
其实根本就在拖时间
没用的我
Yawn




喉咙很痛 ><






WONDERFUL DAY MAN ~!!!




that’s all
The en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