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0

【26/1/10】

昨天有去帮忙烤饼干
我不是很喜欢吃这种
好像叫什么
茨粉饼 ???






Hmm
今天hor
收到份礼物

Photobucket


正货也
可爱到
捷送的
谢啦 =D
我很喜欢

今天上KH
要做什么什么reka cipta
Walao
我很认真不知道做莫
很认真去量
很认真去锯木
结果只带到4片木回家
Lol

回到家
跟某人 sms
Bla bla bla
讲一堆有的没有的
很好玩
Wakaka =)


傍晚去找幸烨
Walao
我发现
原来她会讲广东话
而且还是很流利的那种
我都不知道 =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怪hor
我额头很宽
(璇你不要把我和 haruno sakura 扯在一起 = =)
惨了惨了
如果我真的回tanah putih 读的话
我每天都要这样绑
哭死 T______T





好啦
我很好人的
礼物预告图 XD

Photobucket






明天去 summer
Woo
X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