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0

bye bye 2009 ``

well
bye bye
2009年

在2009年
什么都有
开心的
sibeh sibeh 开心
伤心的
弄到我想自杀

2009年
老娘我

第一次接触打扮
第一次上没有license的人的摩托车出门
第一次可以连续2天没睡觉
第一次谈恋爱
第一次失恋
第一次喝酒
第一次去网咖
第一次出夜街
第一次买新手机
第一次很自卑到想把自己毁容
第一次觉得我是那么会花钱的
第一次觉得自己很成熟
第一次觉得自己胖到想去抽脂
第一次......
很多第一次...


我想谢谢很多很多人
不认识也好
认识的也好
你们都影响了我很多


2010
我收起了令人讨厌的吊儿郎当的态度
要让自己稳重点

或许
对我这个颓废到要死的人
很困难

不过
我不管那么多了
pmr
啧啧啧
我一定要拿到
8个A

不 准 小 看 我













maiine我最近想搞less呗 XD
幸烨要不要参一脚
wakakaka

1 扑克牌:

啊包 提到...

hu...
8A?
i only wan past the exam ^
咔咔...
开学快乐^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