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0

100110

omg
今天hor
啧啧啧


我从昨天上网上到今天7点多才睡觉
我昨天去upadate blog , 玩 facebook , 泡JBT, 玩 plurk 还有renew friendster
oh man
friendster n 年没有进了
要换背景也找了半小时才找到那个button
= =

我のfriendster





然后睡到12点多起来
一大清早就被骂
骂我的是我姑姑

老姐帮我说话
我直接哭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她说

"杰希15岁了,她知道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不该做,你不要整天骂她唸她"
"她是我妹妹,你不要看不起她"

walao
我都不知道是感动姐姐帮我说话
还是委屈被骂
-,-





过后去做功课
做做下
又去上网
功课还没做好诶
yawn
我还是戒不掉啊
我对网络的依赖性真的很够力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为什么下午没人jio我出门
很生气啊 ~!








zzZ
无聊的一天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