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0

_____ 091010


今天真的很显
12点多起来
然后就一直
上网上网上网上网上网上网

颓废的杰希卷土重来了
oh my god
明天不可以这样了
> <
明天要做功课洗鞋子跑步温习功课
我一整天都在泡jbtalks
wishlist又加了一堆
gosh

然后刚刚去看林俊杰马来西亚后援会
O H M Y G O O D N E S S
为什么只有3000多个会员
而且网站是论坛形式的

或许后援会网站就是酱的
我不知道
我承认我没有参加过任何后援会
包括Lady Gaga 和俊杰的
不过我都是以买正版专辑支持他们的
wakaka XD


生活很无趣啊
不要逼我把
"life"s brief candle"
常常挂在我嘴巴上好吗

喝酒
唱K
泡cc
high tea
longgai
买衣服
party
跑步
夜宵

jio我jio我 ~ ~ ~ ~ ~ ~ ~
我妈回关丹了
我在这里sibeh自由
jio我去high tea 的我请客
XD




在时尚玩家学到的jio
wakaka
很好用 XD










最近
听 '失落沙洲'
都会
很感触.



































































我承认 我是像烨所说的自卑 我真的真的很自卑

我知道比起

我根本就不是东西

你也根本没顾虑过我的感受

理下又不理下













我真的很难

放弃

你 .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