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0

「100天」``

ohyeayea
俊杰发新专辑了


我知道对我这个俊杰超级粉丝...
(咳~嗯哼)
喉咙不舒服就去吃喉糖 ~!


我知道对我这个俊杰超级粉丝来说
现在才来帮俊杰宣传是慢了点
wakaka


Photobucket



林俊杰第⑦张专辑
____ ♥ 「林俊杰100天」 ♥_____



① X
② 第幾個100天
③ 加油(feat. MC HOTDOG)
④ 曙光(序曲)
⑤ 無法克制
⑥ 背對背擁抱
⑦ 跟屁蟲
⑧ 一個又一個
⑨ 愛不會絕跡(動畫恐龍寶貝主題曲)
⑩ 轉動
⑪ 媽媽的娜魯娃
⑫ 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
⑬ 表達愛(feat.廖君)




第几个一百天

词:姚若龙
曲:林俊杰

我 把爱铺成蓝天
让不安的妳 一抬头就看得见
我 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妳 拥着温暖入眠
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一百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妳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一百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来别说了
将有的固执冲动
我也会拥抱妳安抚着体谅妳心疼着Wooh ~Wooh~
第几个一百天 越来越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妳内心的世界
管过多少一百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当守护变信念 连泪水都很甜

--------------------------------------------

well
我承认我不是很喜欢这首歌
因为我只听了2,3次
maybe要等我买了专辑
听上个10次20次才会喜欢上吧
wakaka




oh my god

台湾版的
很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
不知道进来马来西亚的是不是也一样?


马来西亚可以快点发行吗
geez...


诶诶
lady gaga的也是
马来西亚几时发行?!!!







请大家支持正版 X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