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0

these 2 days. bla bla bla

hmmmm

几天没上来乱了

懒惰

我rojak rojak 写蛤



嗯哼



我前天整理房间

找到一些很funny的东西



Photobucket



六年级的毕业刊

well

很烂的

没有颜色 -,-



Photobucket



人物介绍

瓦咔咔

那一年我是出了名很烂的

写到我酱真是不怎么敢当 XD

不过我一直都是很有义气的啦

lol



思颖你也有份啊

哈哈



Photobucket


那年全班追到乱的《冒险小虎队》

真的很好看 ~ !



Photobucket



我的 '陆'

被我冷藏了整1年多了

paiseh 啦俊杰 = 3 =




Photobucket


988 来这里宣传+派礼物

呵呵呵

paiseh

我只听 mix fm

XD

就在我店对面

【奇怪做莫事后没人知道的?】



---------------------------------------------



4/1/2010





第一天开学

我六点就起来了

sleepy

zzZ



tmd

还是一样班

什么烂学校来的

一把火烧掉最好啦

弄到我没有mood直接

damn





傍晚去找幸烨哈拉


Photobucket

omg

我们真的sibeh 熟了

直闯她闺房

其实不知道是不是啦

wakaka

【特地弄蒙蒙 ` 2 个傻婆私底下见不得光的 XD】



Photobucket



死咯

皮肤越来越粗了

>___<



烨讲像斗鸡眼

有吗?

= _____=

死丫头 . . .











不知道我的broadband还可以上到几久

应该下星期就stop了

T_____________T

该死的pmr

zzz.







the end.

1 扑克牌:

=坏小捣蛋子= 提到...

【好回忆~】

谢谢哦(为什么不弄一个留言想呢?)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