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0

lovely day ♥


本来预计要8点多起床的
结果
10点半才起床
Omg

花了18分钟选要穿的衣服
==

Photobucket

看起来脸很长
怪到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浏海湿的 ==

出发前
在厕所 XD



去east coast mall
坐joe的车去
在他车上 Sibeh 紧张 ><

到了ecm
明明约好了
在 baskin robbins 等
结果去到那里
没有人
-,-

Blah blah blah 一堆
我懒惰写
==

---------------------skip--------------------

难得有机会
买ice cream 来吃
一来就花了rm14.7
==

Photobucket

每次都会吃pepper mint 的
今天第一次买double scoop
如果没记错的话
另外一scoop应该是chocolate mousse
Joe 不要陪我吃
哼 ~ xP


然后去哪里逛
我真的忘记了
==

去电影院买票
Alice in wonderland
不确定有没有位
Zzz
2.45pm 去看多一次
Okay
等咯
到处乱逛
骐铭和璇真的很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
Tak boleh tahannnnnnn
==

2.45pm
去电影院
Walao
真的没有票
没办法
只好看5.35的场
买了3张票
璇,我和joe的
因为骐铭说他5点回
就不买了
过后他又说可以
自己又去买票了


去megamall.
直冲popular
Wtf
没有新书的!
火滚
讪讪走出来
前面一堆人
看不到
因为戴旧lens
视线满模糊的
再走近一点看
哦哦哦哦
原来是贤俊他们
炸到 ==”

然后去
Hmmmm
C O N V E R S E ~!
=D


钱包里
Full 的
当然要买什么就买什么嘛~~~
这才是人生~!
Wakaka

要买一个shoulder bag
上次买的那个太小个了
选啊选
终于选好了
然后
要买t-shirt
又选啊选
我呆在converse里面真的很久
在里面
选啊选
然后joe就在里面
等啊等
抱歉啊joe joe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fitting room 里面 xD


最后买了sholder bag
一件t-shirt
还有两个吊饰
一黑一白
黑的送joe了
白的自己收

Photobucket

很后悔为什么没有买完整个series
还有红色和黄色的啊
超后悔的 TT

买完后
去holiday planet
找璇骐铭和翔
翔打篮球超 pro
整个傻眼 O__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死刘骐铭
幼稚到~
玩 shoot game

谁说翔不好看我砍那个人的头 ~!!!





然后和joe去打bowlin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joe joe

Photobucket

一直进longkang
气到
我一直都是用10号球的
然后我想用11号的球
怎知道
要抛的时候
球从我手中跌出来
OH MY GOD
丢脸啊啊啊啊啊
TT

Photobucket

成绩
Balia 的
我很多0
Balia 的
Joe 随便玩都有strike
Zzz
==”

然后赶去ecm
电影要上映了
赶赶赶
不过我要修眼镜
耽误了蛮多时间
然后经过heritage hub
看到同个系列的pencil bag
Beh tahannnnnn

买了
XD

去到ecm
算迟了
进场的时候
电影开头有一点没有看到
><





看完了了了了了了

Photobucket

thank you for Smokinq =]
翔的手


我要吃sushi king
Wtf
没有位
算了
去pizza hut
我请客啊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laying Aino

Photobucket

在pizza hut 里面
拿翔的aino send 歌
超多的
吹水
笑到我没有形象
Zzz
很丑我知道
==
然后翔跟人家斗按那个叫waiter serve 的铃
Omg
笑到我的笑声变完
Zzz
这餐rm50++


Then
回了咯
9点多了

也是坐Joe的车回
Nervous nervous nervous ><

Joe 爸 joe 妈 joe 姐
要去吃宵夜
没办法咯
跟着去咯~~~

------- skip ------
只有joe知道什么事情发生
哈哈
“breaststick” XDDD


好啦
到家了
拍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就差一双sneaker 了 ~!! >3<

Photobucket

还有一张rm50+的
好多发票 TT

--------------------------------------------

今天是祥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xianq
chill up everyday =D










I LOVE MY FRIENDS
MUACKZZ



【THE END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