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0

260310 ``

今天早上
也是踏脚车去学校
那个什么什么form5的蚂蚁
在我前面
踏到很kns慢
直接pek cheh
踏脚车超他

在学校超热的
可能是因为飙脚车的关系
汗狂流
Zzz

今天和马来人玩到很疯
很开心下的 XD

慧恩的意大利面被我吃光光了
Wakaka
谢啦慧恩 =D


放学了
一堆人在我前面
踏脚车踏到很鬼死
Lol
顶住个地球转
又来飙脚车
整堆人被我超过
突然有点满足感
踏脚车竟然可以那么快
XDD

回到家才12.45pm而已
有点吓到
因为如果平时坐车的话
要等我妹妹放学然后去店吃饭才回家
我妹妹1点诶
然后我那个sohai大姑
每次1点才来载我
然后才去载我妹

我12点半放学诶
每个星期五早上班全校都走完了
剩我一个
我叫我大姑载我回家先
她说”你不会等啊”

半个小时
给你等要不要
Sohai就是sohai
Zzzz




下午
跟昨天一样
然后真的没事情做
4.30pm跑去睡觉
你知道我几点起来吗?
7.45pm
==
我真的要变了 ><

听妹说老妈今天回来
应该10点多就到了
Walao
怎么不早点说
啦啦声去整理房间
不然一定给她骂

结果
发现了一件事
我的宝贝converse bag
的背带磨损
一定是磨到脚车轮

Photobucket

我很心痛
霎时间
说不出话来...


10点九酱妈妈到家了
没有说到话
说真的
我还在气她那天说的话


做了2个mask
睡觉去


The en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