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0

250310 ponteng man ~!

Woo
我今天没去学校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我没有做功课
不敢去
很好笑对吧
==

Omg
睡到12点起来
38的我
越睡越 TT

下午
=看戏
=听歌
=睡觉
=吃零食

晚上
缝我的handphone bag
缝好了~! =D

Photobucket

正面

Photobucket

反面

Poker图形
其实针脚很鬼死乱
相机拍不出

还有老婆幸烨的生日礼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书签
虽然很普通
但也是我一针一线缝出来的啊 =)
【B S 】
猜是谁~
XD


12.30am 才甘愿做功课
做到3am ++才做好

很累 TT
去睡了~!


The en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