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0

22/3/2010 跟我谈道德wor

今天moral老师没有来
一个马来婆来代课
给我们做KH的练习纸
她问我我问题
我都不会做
就说tak tau
然后她说siapa nama
妈的
问问题干嘛扯到名字
我自己也反应不过来
就没有理她
她又问多一次siapa nama
我就说jessy
她说
“Kamu takde ayah ke ? apa nama …”
我听不清楚
不过我知道她是在问我姓什么
我就说lim
她又说”takde nama penuh ke?”
妈的
不会自己组合哦
还要我开口讲话3次
我就讲很大声lim jessy
她就有点不爽不爽了
说我没有礼貌什么的
问我名字为什么就酱生气
我讲话一直都酱串的啊
我回她说mana ade
然后她又开始讲华语
我没有去理她说什么

很像就在show马来人讲华语很厉害
最后还骂我说
“好像没有道德酱”
我diam diam
跟这种脑残的马来婆讲话
简直就是浪费口水

后来听朋友讲她是华人来的

对她超反感


是啊

我不知羞耻
我不自爱
我不要脸
我很随便

而且我也没有道德 ~ !



满意了吗?
我是社会人渣啊
哈哈~~~~~~~~~~~~~


---------------------------------------------------

Wtf
后天真的要踏脚车去学校了
不是说我大小姐病
妹妹们就可以坐车上下课
而我就要踏脚车去学校
什么烂家庭
公平到~

------------------

我的nikon相机
TT
最近怎么那么衰
什么都发生在我身上
Walao
我无辜的咧 ~!!!!





The end

1 扑克牌:

☆由希子★ 提到...

yeah~咱们都是人渣~giv me 5~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