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0

19/3/2010 beach =)

今天去买巴士票
明天回大港
11pm 的巴士
yawn
不想回

jio 人去 TC
璇可以去
joe 没人载
翔也说没人载
nvm
璇也可以
^^

去到那边

翔?
omg
是suprise吗?
zzz

anyway
谢谢你们陪我
=)

不想多说
照片 `````````````



Photobucket

今天风超大的~!

Photobucket

翔 n 璇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要去走桥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璇不敢下来哩.
不敢相信她竟然有懼高症
om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翔你拍照技术很差 ==

Photobucket

"哪一条粉肠打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eiyeh 翔加下去 lo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拍爽的. 我的手指很丑 TT

Photobucket

要走回去了~

Photobucket

我最♥的 McDonald = 3 =

Photobucket



璇请吃
谢啦


说真的
我真的很不爽你们那么想我

【我不是那么贱的女生】


--------------------------------------------


Photobucket

马来档那边
妈的
真的很恐怖


--------------------------------------------------------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