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0

15/3/2010 kuantan im comin' =D

Olalala
今天7点多就起来了
要回关丹
兴奋 ^^

早上
去店隔壁的bak kut teh店吃早餐
就开车了
一路上拍了很多照片

未来模特儿
林奕森
Wakak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死命照镜子
beh tanan =="


Photobucket

Ultrabear
哈哈
我老姐的熊

-----------------------------

到了 Sri jaya
吃午餐
我弟弟又来了
他有很严重的
自恋症
Oh my goodnes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5 点多酱到关丹
家里竟然没电?!!!
全家人去游泳
公共游泳池

幸好没遇到认识的人
不然真的
很丢脸 ==


我妈把我的房间改到完了
她把我的king size 床移去主卧房
Wtf


Photobucket

找到这粒东西
应该是我五年级时做的
小姑姑帮我的

Photobucket

屁股还有放上腮红
小姑姑放的
不关我的事 ==

Photobucket

死命拉妹妹跟这只猪拍照
妹妹有点不爽 ==




好啦
今天
到此为止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