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0

原来。

.



21/3/10


今天妈妈打电话来
我因为被叫踏脚车去去学校很不爽
所以语气有点差
结果她开骂
说我越大越不懂事
整天给人脸色看
语气和态度很差
说我不知感恩
骂了到爸爸骂
最后还说改次再也不会打给我
我也不需要打给妈妈
然后挂了
过后爸爸打来

“我刚才跟妈妈吵架,你高兴没有?”
就挂了
妈的
他们2个吵架关我屁事啊

妈妈又打来
一直骂一直骂
骂到很难听
说我为什么叫男生载我去学校
说我不知羞耻
说我不自爱
说我不要脸
说我很随便
自己送上门给男生骗
还说我不要脸她要脸
说我很坏
整天跟男生出去玩
迟点谁的motor都上了
问我为什么要去cc
为什么要去summer上网
说cc那种地方不可以去



原来!
原来我妈是这样想的

给男生驾motor载 = 不要脸
去 cc = 很坏
去summer = 很坏

还说
在给他发现我给男生载、去summer上网、去cc玩
就不要给我读书了
出去打工过一辈子算了
说我为什么不要踏脚车去学校
宁愿叫男生载
那这样的话
她宁愿我不要读书
也不要让我给男生载


Laptop她也要没收
妈的
我去关丹有得上网不就把握机会一直上咯
又给她讲我上网上到不能控制自己
骂我是不是要做e世代的孩子
每天放学回家就上网

我在大港根本就没有机会上网
每天放学回家就看电视睡觉
Laptop根本就没有开过的
Broadband也不能用了
只不过在关丹看到我上网就借题发挥
我听了很生气
就说收啦收啦
给你收个够
我妈就说我玩叛逆
说我以前很乖的
她很疼我的
从小就没有打过我
我姐和我大妹是最常被打的
为什么上了中学
Form1 开始就变了样
很不听话
她说听到我去cc玩很失望
听到我给男生载更失望
说我不会做人
成绩好有怎样
大考有很多A又怎样
还不是人渣一个

我觉得我很委屈
给她骂到酱
我是她女儿
她没有想过我的感受的吗?
什么都是她以为我怎样就是怎样
可是我明明就没有怎样
全部她讲完
跟她解释还说我顶嘴
还说她是我妈妈,要怎样骂我这个女儿也不可以吗

balia




哼哼

我不知羞耻
我不自爱
我不要脸
我很随便


很好







F U C K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