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0

27/3/2010



今天
听妈说
我姑婆的儿子
也就是我公公的妹妹的儿子
去世了
(我姑婆嫁给马来人的)


我跟这位亲戚不怎么熟
我好像没跟他说过话
只记得前几年 hari raya 去他家的时候
他给我青包我讲thank you 而已
==

新闻报导如下【摘自中国报】


疑桃色糾紛.血染度假房離婚男被砍死女重傷
男死者屍體被抬上警車,送往醫院太平間。
(蘆骨27日訊)疑桃色糾紛引殺機,離婚巫裔商人和女伴凌晨在度假村房間內遭兇徒冷血追砍,造成商人下半身中多刀斃命,女伴傷重送院。
警方初步調查,兇徒相信只有1人,而且幹案時,行動快速,使死傷者無法反抗。
這起冷血兇殺案是今早在波德申一間著名度假村的房間內發生,櫃台接待處是在今日清早6時許,接獲女傷者撥電求救時,始揭發此案。
一般相信,案件在凌晨約4時30分至5時之間發生。
男死者是來自雪州莎阿南的巫裔商人南利奧斯曼(41歲),和已離異的妻子育有兩個分別8歲及12歲的女兒。
疑失血多斃命
死者被發現臥屍床上,雙腳,即大腿以下部位被嚴重砍傷,初步估計有4至5道約4至5公分深的致命傷口,相信大量失血斃命。
女傷者(26歲)右手及右腿被砍傷,目前在芙蓉端姑惹化醫院急救,雖然意識清醒,但傷勢嚴重,警方未向她錄取口供。
財物沒失竊
森州總警長拿督奧斯曼和波德申警區主任巴吉星警監在案發后,到場了解情況。
奧斯曼在記者會上說,該度假村櫃台人員于清早上6時接獲女傷者求救電話后,安排保安員前往叩門,結果女傷者開門后便倒在地上,渾身浴血。
他指出,男死者臥屍地點是面向大海的床上,身體半躺,大腿以下部位被砍出多道嚴重傷口,現場血漬斑斑。
他說,死傷者的財物沒失竊,警方排除劫殺可能性,但會從多個角度,包括情殺調查此案。
前後門沒破損可能從海面潛入
奧斯曼指出,死傷者遭兇徒襲擊的度假村住宿房間,前后門沒有被破門的跡象,不排除幹案者是從海面爬入房幹案。
他說,警方會根據度假村入口處的閉路電視,尋找蛛絲馬跡。
“據資料顯示,該度假村房間是由男死者在週五下午3時登記入住。”
“命案發生時,住在隔鄰的一對新加坡夫婦在睡夢中被叫喊聲驚醒,但他們沒有進一步查看,現場也沒有尋獲任何毒品,死者家人已受通知。”
發生命案的度假村房間,離海岸約50公尺,事后,度假村保安員及警方禁止媒體記者靠近案發現場,只讓住客通行。
雙腳被砍多刀失血死
根據解剖報告顯示,死者南利奧斯曼上半身毫無損傷,唯雙腳遭人砍了4至5刀,以致失血過多斃命。
消息指出,警方案發后在現場找到一隻未乾的日本拖鞋,不排除兇徒可能是從海上游到度假村,並潛入死者面向海的住宿單位。
消息說,不排除死者是在睡夢中遇襲。
三弟辦領屍手續
另一方面,死者弟弟拉查里週六下午6時許在友人陪同下,前來波德申醫院辦理領屍手續。
他受詢時指出,其兄長為人溫和文靜,從不和人吵架,其家人都不認識與兄長一起的女伴。
他說,他與死者一同開設電腦軟件及硬體公司,並擁有共同的朋友,死者在出事前只告知是前來波德申,他還以死者是和一群朋友到來。
他說,當時兄長還向他借魚竿釣魚,但因魚竿不知放在何處而作罷,死者還說朋友會帶去。
拉查里說,死者在家中3名兄弟中排行最大,向來尊敬長輩與愛家人父母在接獲死者死訊后,一時承受不住而暈倒在家中。
對於兄長的離逝,他坦言,家人都非常傷心,甚至不理解怎會發生這樣事,就算要有所懷疑,也不知從何處著手。
警方看守傷者
26歲的女傷者目前在芙蓉端姑惹化醫院就醫,由于她是命案的關鍵人物,現場有警員駐守,禁止任何外人與她接觸。
女傷者右手臂被砍,右腳也有包扎的傷口,不過傷勢穩定,在普通病房休息,神智也清醒。
女傷者由便衣女警陪伴在側,另外也有男警員在場看守,不讓外人與女傷者接觸或對話。


情杀案啊
不顾怎么样
安息吧~



然后我公公爸爸和婆婆去shah alam 探望我姑婆
我没有去~

-----------------

承认吧

我和老妈和好了

------------------


晚上去双武隆吃晚餐
和二姨大舅小舅加上我们家
一共4家人
占2桌
1桌小孩子
1 桌大人
我当然是坐大人那一桌的啦 ~ XD

------------------------

吃完了
去外婆家
有人生日
二姨丈和表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只吃了1块蛋糕
就去上网了
找 sejarah folio 要的资料
Woo
根本就不用找
Wikipedia 全都有
Muahahaha
收工
上facebook去~
最近迷上restaurant city
可是不会玩
谁可以教我下吗?
><>现在5.09am

Off lur
Tata




The En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