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0

Hello~!

olalalalalalalalalalalal
我肥来了 XD
有没有人想我 o.O

well
报告下
我在summer
剩下10 分钟的时间update
so
我cincai写下我的近况 =]







Hmmm
最近哦
很.....
真的是被hurt到很严重
well
never mind
concentrate on STUDY ~ !

刚刚考完试
哇哩咧
sejarah 拿84
第一次拿A
@@
其他科目都是
tiru tiru tiru
卢永冠你要好好谢谢我
托我的福
你的sejarah才有A ==

最近hor
才发现hor
有的人真的很狗
neh
那班啊
靠近koperasi的啊
aiyo
我会不会讲到太明显了啊
wahahahahahahaha
还有啊
我不知道啊
有人看了我的blog
然后到处乱报
那个人啊
给我小心点
小心过马路
小心下雨天
小心喝水
我已经agak agak 知道你是谁了
最好给我识do点
在我找你keng shou之前
闭上你的烂嘴




最近很喜欢参
马来人
因为他们
很-好-欺-负
wakaka
而且他们很大量
怎样欺负都不会生气
还有一个整天经过我班就被我叫babi
可怜到 XD
去cc打sdo也jio他们
然后我都是弹easy的
他们弹惯hard的一直miss
结果是我赢
lol





最近很缺钱啊
T___________________T
谁可以sponser我
我要回关丹shopping ><



好啦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很显



bye bye~ x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