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9

woo 前天做了一篇...
erm...应该叫什么咧
散文?诗?or其他名称?
丽丝说是文章涡 那就叫文章咯 啊哈

不知什么时候
我の天空
少了你的影踪
我变得好空洞
寻找你の影踪
最后 剩下空洞の我

哈 献丑了
人生中の第一篇创作
汗 =.="

丽丝说很不顺 改了一点


不知什么时候
我の天空
少了你の踪影
从此以后
寻找你の影踪
最终
剩下空洞の我

呵 果然是好了一点呢
丽丝就是丽丝
比我文学质多了
哈哈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