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09

天使与主人


我班的女生
又有东西玩了
==
此游戏是『天使与主人』
有看过
红蜻蜓出版。雨文所著《天使与主人》
的人
一定知道是怎样的

  • 以抽签方式,选出你该守护的『主人』
  • 不能告诉任何人你的『主人』
  • 也不能告诉你的『主人』你是谁
  • 设立一个期限,比如说:一个月
  • 这一个月内,身为『天使』的你,需要写信给你的『主人』
  • 信的内容无限制,你可以与『主人』分享,『主人』也可以向你的『天使』倾诉,分享
  • 信是由『邮差』交给『主人』或回信给『天使』
  • 『邮差』需要另外选出来
  • 建议选『邮差』要选那些守得住秘密,完全没有说人八卦习惯的人来当
  • 『邮差』不能告诉任何人谁是谁的『主人』或『天使』,只负责送信
  • 到游戏最后,要让『主人』们猜猜他们的『天使』是谁,猜对的可以赠送礼物
  • 游戏最后,『主人』可以送礼物给『天使』;『天使』也可送礼物给『主人』
LOL
我会不会描述得很复杂?
==

我们班+埋我只有11个女生
他们都是7年以上的朋友了
所以收到信后
都可以猜到
她们的天使是谁
哈哈
所以我们又抽过
说真的
我很想抽过
因为我抽到的是
我不是很了解的人

其实我很想抽到
丽丝
哈哈
因为有点了解嘛~
呵呵


希望可以胜任
『天使』的任务
哈哈


__________P.E.A.C.E.__________

1 扑克牌:

Leesy 提到...

来抽我吧。。。
很欢迎哦
^^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