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9

im jokerJ =) i ♥ euu all ...muackzz

harlo
大家好


♣我是杰希
♣昵称是啊希
『某个oldie取的~呵呵』
♣ 我叫Jessy
♣我自称是jokerJ

以上的名字任你叫
我咧~很情绪化的
你在我心情好的时候惹我
我cincai
不会管你
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惹我
你最好祷告
我不会打你...lol

之前在这个blog
写了2篇心情小记
然后又懒惰了
所以荒废了
很久很久
==

现在看到很多朋友搞blog
我也
手痒痒
重♥出发
呵呵
加上我离开关丹了
很多感伤的事

不发泄一下
你要我憋死咩

就这样咯
认识我的
post 点 comment 啦~~~
我等你哟
呵呵~
^O^

2 扑克牌:

♫ FЯιεиD ♥ 提到...

Jie Xi, we had organized a 6A gathering party at TC 9th August 2009. U wan cum?
Call or sms me at 016-9903937

im jokerJ ♥ 提到...

lol
y u guys dun wan
organized at holiday
i cnt go lar
==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