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9

why jokerJ ?

有几个朋友问我
为什么
把自己称为
jokerJ

其实
我也不是很清楚
=.=""

一直以来
都很喜欢
『POKER』
很喜欢poker的“标志”
(是酱说吗?==)
♠♣♥♦

扑克牌里
最大的是谁?
不是joker吗

我也不懂
周杰伦的【乔克叔叔】
有唱到这一句
“撲克牌裡 我的肖像才一兩張
你看你看我的重要性”

可是叫自己joker
好像很卑微酱 ==
自己也不像个joker
因为不会搞笑

我的标志是J
[你在那边笑虾咪?!]
所以叫自己为
jokerJ




还有
很喜欢
Lady Gaga 的
POker Face
哈哈

【pO-pO-pO-pOker face】
【pO-pO-pOker face 】

OMG'
好好听哦
虽然有点
out of date 了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