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10

phew. KMC ``

.



【13/5/2010】



phew
今天早上不想去学校
骗妈妈说我头晕
睡到1点起来
被妈妈diao到~~~~~~
我很dulan
==




下午去kmc
ps. kuantan medical center
megamall对面那一间专科医院
因为最近一直流鼻血
加上一直以来鼻子都很敏感
每天都打喷嚏
我爷爷顶不顺了
一直叫我妈带我去专科看医生

Photobucket


印度医生

一开始他帮检查耳朵鼻子和嘴巴
检查鼻子又是用那个
扩大鼻子的用具
walao wey
你知道一直以来都很怕那个东西
TT
然后说什么我忘记了
然后他叫我去为耳朵鼻子和嘴巴照x-ray
有2种
一种是大大张的
rm400
一种是小小张的
rm55

傻的
就算我很有钱我也不会选rm400那个
然后我妈选rm55那个



Photobucket

在x-ray室

照了x-ray
等了差不多半小时才拿到报告
==
然后回去找医生
又等了15分钟酱
lol
是不是看医生都要
等等等
很浪费时间诶

医生看了x-ray后


我的鼻子里面有些血管爆了
而且里面有细菌
也就是说发炎了
问我要不要动手术用laser弄一下
agak-agak rm4000+ 酱
包手术费和住院费
动了手术我的鼻子就再也不会
敏感和流鼻涕和流鼻血




我就说不要动
很贵
我妈说
一定要动
这样我才不会酱痛苦
每天流鼻涕又流鼻血
反正我有医药卡
okay咯
我妈妈决定咯

过后去付钱和拿药
总数是
rm270++
walao wey
专科
==





--------------------------





晚上补习
只有璇和我2个人坐
说什么都可以

XD

她还送我个蜡烛
还说在学校karnival买的
经济又实惠
lol
炸到


Photobucket


璇画的
美!!

haha




the en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