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0

070510 'Ayam man' xD

11点多被璇吵醒
woo
说可以去waterpark
lol
我真的不想去
我已经够黑了
TT
我说我要去ecm看电影

Then 璇说
我去她家先
她妈妈和爸爸要去gambang
看她的婆婆
然后在我去ecm
我妈Okay wor
觉得妈妈真的很奇怪咯
什么都okay了
以前她不是很专制的吗?
o.O



walao
gambang 很远

Photobucket
璇的弟弟


3点多快4点才到ecm
要看叶问2的
可是卖票的说进场前会check ic
lol
做莫酱严的
算了

iron man
5.25pm 的场

到处绕绕
到boutique试衣服
没有钱买
=(
sad


看电影去

------------------------

璇讲的iron man 好像很烂酱
其实不然
很 好 看
剧情很刺激
i lovin' it
=D

Photobucket

就这样
到处逛
饿了
去欢喜地吃
璇请的
下次请回她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腻 @@

Photobucket

------------------------

没了
其他的不重要
懒惰写
kaka
xD













THE EN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