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0

030510 彻底-失望

well
今天8点多就起来了
弄弄下9点去 Tanah Putih 注册
结果是
我不能读TP
因为我PMR注册了
KH拿的是Perdangan & Keusahawan....
TP 没有
所以我不能进
好啦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不能进TP了

在 HEM 的办公室
HEM 出去了
我和妈妈在里面吵架
zzz

-------------------------------

然后去教育部
负责人叫我去读 cenderawasih
我妈不给我读
因为听说cenderawasih很烂
很多马来人
我妈叫他给我进Tengku Afzan
女校来的
他不给
原因是TA 离我家太远了
结果我被逼读 cendera

我妈还不死心
载我去TA看

原来TA也是没有PK的
只有ERT

她还要去TC 和 Tok Sira 看
我就说算了啦
"cenderawasih 就 cenderawasih 咯,
我很饿,我要吃Mcdonald."
然后老妈就去带我海边吃mcdonald


看开点咯
有mcdonald当安慰
算了算了算了
:X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明天去cenderawasih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