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0

untitle ```````


突然觉得
Form 3 可不是 play play 的
功课多到 ~ 我都不能在上课时泡小说
有时候有moOd就做功课
做到1,2点才睡觉
没有moOd我可以一整天去看DVD
都不知道有没有把pmr放在眼里 = =



Well
我真的每个星期三都有去summer上网咯
我爽啊
吹啊 XD
不过hor
Laptop真的很重 T______T
给我一架mac book air 啦 ><



Photobucket

我拿来装laptop的包包
做莫没人知道是正版的zinc包包 =X

话说
我觉得不知道第几期的学海
其中一篇文章我觉得很有意思
『Iphone 痒』
对啊
现代人都在做比较
我承认我也会
严重?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很喜欢买有牌子的东西
Hmmm
谁不喜欢? lol
我承认我很虚荣

我很虚荣

虽然常说
『Life is but a dream. 』

不过
人生就是一直在追求物质
我有说错吗?













这篇很白痴我知道
而且没有主题 = =

最近文思泉涌不起来 > <




The en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