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0

3101 `` 一个人的下午




.










Photobucket

生日快乐
To someone
XD




今天10点多起床
又被叫去帮忙烤饼干
显掉直接
我婆婆真的很积极于准备新年 = =



4点多酱去cc
没有朋友在那边
Hmmm
Never mind
又不是第一次

去打sdo
Lol
我真的不懂怎么自己一个人玩啦
= =
一直去别人的room那边battle
没有一次赢到
我是新手我是新手我是新手
告诉自己的一个借口 = =



时间过很快
我account又没钱了
Zzz
去summer 喝茶

看到谁你知道吗
表妹佩妤,杨霖和凯威
ZZZZZZZ
无聊到
生日快乐

你认为我会说吗
狗屁
sms就偷笑了




晚餐在那边解决喽
吃那个什么
夏日鸡排饭
鸡腥味很严重
还不用紧
他还放黄梨下去
我很讨厌黄梨 = =

吃完啦啦啦啦啦啦
大姑没来载我
算了
去打sdo
Uplevel 了
Level 2 nia
我知道我很 noob
=____________=


刚uplevel大姑就来载了
呀呀呀
有点扫兴的说
没关系
下星期日应该有再去打过

Hiak hiak =D






最近很常一个人
“你一个人啊?”
我每次去summer的时候
Summer guy 第一句就会问我
Lol

苦笑ing =X




The en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