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0

26/4/2010

Muahahaha
今天又Ponteng了
Ponteng 上瘾了
哈哈
没有啦
很讨厌星期一
烤炉般的礼堂
愚蠢的周会
还有对非马来人非常不尊重的
无聊 doa
令我完全没有mood去学校



Hmmm
今天去电话电
买耳机
顺便看手机
啧啧啧
我哈了很久的
Aino
价钱跌到
1140rm了
好想买 TT
翔我要绑架你的~!!!!!!!!!
XD






好无聊
现在在summer上网

筹划着我的个人网站 :)




























4 days left.


我最舍不得就是你
我离开也是因为你
愚蠢的我
还是放不下你。












Jessy+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